close

今天到公司上班時,椅子都還沒坐熱~

吃貨同事立馬飛奔的來找我~

而且還異常的興奮賊賊的笑,

心想:該不會有什麼陰謀吧?

我說「想幹嘛?」(挑眉問)

她說「嘿嘿~幹嘛這樣~好康的好康的!」

我說「好康的?說來聽聽」

她就慢慢地從背後拿了一包東西出來

大大的寫著【柴魚蜜汁豬肉條】

喔!我看到柴魚眼睛亮了一下

因為姐吃了這麼多種類豬肉條/豬肉乾

古今往來口味最常見的不外乎

蜜汁啊~黑胡椒啊~泰式啊~辣味啊~

大概就這些吧!

柴魚可真是第一次聽到的口味~

身為吃貨,到嘴的肉怎麼能錯過呢!

立馬拆開包裝~

貼心的夾拉鍊設計吃不完還能保存,

而且這是我撕袋子最成功的一次!

之前每次要吃這類的零食包裝時,

撕開都像被狗啃似的~

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天生手殘,

不過這次好好撕呀~

重拾了姐的信心真是太感動了!(淚)

 

原本有點擔心打開來,

又會有濃濃的肉腥味~

沒想到一打開是先飄來陣陣的柴魚香

舒服啊~

忍不住就趕緊拿了一條嗑起來~

才咬一口就出現了O型嘴:喔!好吃耶~

肉很軟嫩~也很juice

因為蜜汁口味往往甜的吃到後面

就會開始有點膩~

不過柴魚香大大中和調了那個膩感

非常大加分~

還不到午餐時間,

就這麼和吃貨同事一起嗑了一包

覺得不滿足~

立馬看看包裝是哪家品牌滴~

沒想到就在台中~

就問吃貨同事哪買的~

趕緊上網訂購,原價450元~

剛好有優惠買多包愈便宜,

還能宅配到家就立馬下單了~

現在好期待送來呀~~

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待在家

一手啤兒一手肉條

窩在沙發看電視囉~~

U呼~~光想就流口水(擦)

暫時只能先用照片回味了~(吞)

歡迎吃貨朋友來詢問唷~

 

《猫薄荷.好康推薦小舖》

LINE ID:@utp4161u(含@)

arrow
arrow

   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