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擁有台中美食心臟之稱的公益路,

交叉著向上市場中美街~

這附近的領域就是我們上班之餘覓食的好去處!

昨天為了換個手機殼,

想說抄小路穿越,

沒想到意外發現了一家~

很有食堂味道的關東煮店!

 

雖然只是瞄了一眼,

但看得出來食材很豐富,

而且感覺很新鮮~

就決定今天來試試看(儼然吃貨)

一開始就跟大家熟知的一樣,

需要挑選想吃的食材放到碗裡,

 

每盤食材旁邊都有小夾子寫上價格,

而且蠻多是一般關東煮店看不到的食材,

還有自製的手工肉丸可以選擇~

蔬菜也整齊的分裝好,直接拿即可~

  

算中價位,我點了這些東西:

娃娃菜25

王子麵15

百頁豆腐15

杏鮑菇2個15

豆皮10
 
結完帳後就會拿到號碼牌,
就能進店內找位子坐~
店內擺設很簡單,是我喜歡的木桌木椅~
 
 
 
牆邊很用心的擺著木製的裝飾,
或者是復古的小玩具跟迷你模型~
 
 
因為店內使用的是黃燈,
所以一個人用餐會覺得很舒服,
雖然空間不大,但也很適合群聚,
下班跟同事漫步到寧靜的巷弄,
遠離市區的煩囂、放鬆、享受。
 
因為我比較早過去,
所以客人還沒有很多,
沒多久餐就送上來了~
 
湯很清甜,食材果如看到的很新鮮~
食物煮的熟度剛剛好~
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軟嫩的菜,
但還有保留住蔬菜的脆度~
這裡算打了不錯分數!
 
  
 
提醒一下~
醬料跟餐具要到門口自取唷!
很特別的地方是筷子
居然貼心的用黑色小橡皮筋圈起來固定~
真的覺得店家有很用心♥
 
最後完食要自行回收餐具,
就在門口旁邊的燈籠底下。
 
  
 
因為我去的時間比較早,
在我吃完離開後人潮就漸漸多了~
真的是下班後很推荐的食堂,
而且關東煮屬於輕食,
就算是吃宵夜場的也比較沒負擔唷~
 
  
地址: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9號
營業時間:16:00~22:00(週三/週日公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