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不容易約了一位

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聊天

中午吃完飯逛完街

想說沒事就到朋友家裡坐坐啦

順便看看剛滿月的乾兒子呀

在客廳戲弄小鮮肉時

朋友當然就準備些解饞的零嘴囉

就拿了一盒粉紅小可愛出場

因為手還在忙著逗小孩

朋友就直接拿了一顆

撕開了就往我嘴塞

沒想那麼多就張開嘴了

才咬沒兩下就驚到我了

我:「這什麼東西?」

友:「牛奶派呀~」

我:「什麼?牛奶派?怎麼那麼好吃?」

立馬把小鮮肉丟下

拿起包裝研究了一下

【草莓白巧克力】口味

吃起來的口感真的非常的特別

有點像牛軋糖又不是

因為它沒牛軋糖這麼黏牙

而且軟嫩非常好咀嚼

加了白巧克力的牛奶很香濃

中間又夾雜了碎餅乾

草莓又帶了點酸中和了甜味

堪稱甜食界的極品啊!

回家又利用Google大神

搜尋哪個網站可以訂購

原價280元訂愈多盒愈便宜

我當然是找吃貨同事們開團

訂購了最划算的組合囉~YA

歡迎吃貨朋友來詢問唷~

 

《猫薄荷.好康推薦小舖》

LINE ID:@utp4161u(含@)

arrow
arrow

    Lill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